浅置顶一下


 

微博ID:爱钱如命不不不(戏影毒主页东西较乱很多嘴人的 慎关

 

豆瓣存档ID:爱钱如命不不不

 

QQ补档群:653987156(不知道为什么搜不到,但是有群二维码)

不是粉丝交友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•关于文章

 

开学之前能写完几篇发几篇,写不完就不发,但没弃掉。(注:心动期限待重修

 

文章别上升小孩,别被人设洗脑,小孩都很好。


我不是专业写车的,因为车关注我的别乱来,我经常性跑路,还是喜欢正正经经的爱情故事。

 

 

•关于粉籍and雷区

 

一代王俊凯,二代翔霖,楼外无好感。

 

 

雷一切形式戏影拆家,碗盆哒咩(个人喜好不同,反感可取关)



345我都雷(反感可取关)

 

 

•关于戏影

 

铁打的妈粉,拒绝做梦女,拒绝拆散小情侣

 

很多糖糖都有的问题,端水否?端水端水肯定端水,两个都是我的心头宝,每一个人受伤我都会伤心的OK?

 

至于为什么去年生贺文章只有小严的主要有两个原因:

1.去年贺宝生日的时候我刚开始写文,文笔不成熟,且在准备中考,抽不开时间。

 

2.已经打算好了今年生贺文章写贺宝的。

 

 

•关于补档and填坑

 

所有文章被屏蔽了都会进行补档,只在微博和补档群进行补档,没有其他平台发布。(发在哪会有标注)

 

补档群二维码戳这里👉🎊 

 

即将或者未来会填的坑戳这里👉🎊 

 



•关于性转


我对性转的一些看法👉🎊 




 •关于点梗

 

点梗看这👉🎊 

 


2022的小愿望:

戏影宝贝恩恩爱爱,高考上岸

各位海晏堂姐妹事事顺心

也祝自己学业有成

 

2022萬事順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在说什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